小听子KLAND

一个画画的

© 小听子KLAND | Powered by LOFTER

猫猫和宠物店老板

我是一只流浪的猫猫。
有一次我站在十字路口过马路,突然有一辆车将我撞倒,我的前爪受伤了,车主逃走了,我用尽所有力气起身,顶着巨大的疼痛,一步一颤走到一家宠物店的门前。我呆在那里许久,终于有人出来了,他看到我立马把我抱起来进了屋,他是那家宠物店的老板。他仔细查看了我的爪子,帮我处理伤口,为我缝了针,包扎了伤口,并且安慰我说,不用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他是猫猫我见过的最帅气的宠物医师,他的靠近让我很是害羞。猫猫见过很多医师,但是唯独这位医师用他善良的心去照顾挽救一个受伤的猫咪还是头一次碰到,而且还很帅气,猫猫实在觉得自己和这个人的相遇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