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听子KLAND

一个画画的

© 小听子KLAND | Powered by LOFTER

爱,奇妙而不可思议。

爱上一个人真是很神奇的经历。不可思议,想不通,完全意料之外。以前从来不追韩剧,不热衷韩国明星,也鄙视那些哈韩的妹子,现在彻底改变我的观点了。对他来说多了份支持和关注,对我来说多了份快乐,同时也多了份牵挂和担心。我爱一个人的方式,就希望他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不希望太辛苦太累,不希望难过和悲伤。比起那些喜欢接机的妹子们来说,我爱一个人的表现体现在默默的关注和和支持,有经济实力的时候,会藏些他的衍生品。完完全全的尊重他,理解他,包容他,不给他添麻烦。就像我喜欢杰伦,我会去看他的演唱会,买他的专辑,看他的电影,但是我不会去接机,那不是我的风格,因为我觉得明星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接机并不是好的表达方式。我不太追星,但一旦喜欢上了,就会一直喜欢下去,并且用用最好的方式去对待。


评论 ( 2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