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听子KLAND

一个画画的

© 小听子KLAND | Powered by LOFTER

终于看完了,一直没舍得看完,也喜欢处在那种看着开心着的状态中,还有因为开头没认真的看,错过了很多细节,所以看到一半13集的时候,忍不住从头又开始看起了。因为结局被提前剧透了,所以没有太大的惊喜,但煽情戏还是逃不了我的眼泪。后期是含着泪开心的看完,这么形容也不过分。本以为韩剧都是狗血的,本以为韩剧都是有颜值没营养的,但是这部还是让我对韩剧有着不一样的看法。剧中都教授所给同学们上的课有很价值,解释了很多关于爱情关于嫉妒关于失恋的心理知识,还讲到宇宙的时空虫洞,看完剧,我立刻百科了下天文知识。剧情有时候是悲伤,尤其是后期,但更多的是欢笑。两位主演不仅颜值很高,而且演技也很棒,导演和编剧也很优秀,背景音乐的制作也很美,我想种种的原因汇聚在一起才使这部drama红遍了亚洲,当年我错过了追剧,但是不遗憾,因为我的观点是邂逅不在于早晚,而在于逢时。

评论 ( 1 )
热度 ( 1 )